20年的電玩迷,2年的洋蔥程式設計師,對於沒有電玩的世界可是連想都不敢想像,也希望能借由自己微薄的程式技術,讓大家了解電玩世界的無限趣味~一個菜鳥程式的生活點滴和對程式技術上的小小研究@_@;

Sunday, May 14, 2006

倒楣日@_@;

其實這是事發生在好幾個星期前了,但是一直沒有照照片,所以又拖拖拖得拖到現在才寫,我還真不是普通的懶^^;

話說我有個裝滿"珍藏"的外接式硬碟(男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..呵呵)有一天要拿來複習的時候,突然我的電腦認不出它來了!_!一直說什麼無法辨認的裝置什麼的.怎麼試也沒法度,只好上班的時候問問同事."喔,可能是外接盒壞了,換一個試試看吧~"有個同事這樣說.好吧,就試試吧.於是和另一個同事借了他的外接盒,沒想到電源才一插上去,就聞到有人在吵菜的味道...恩,不對,是燒焦味!!一看那個外接盒的尾端已經在冒煙了...
怎麼會這樣>_<;會不會是用錯電源線阿,還不知道厲害的我又和同事借了另一個外接盒...結果當然還是燒掉了@_@

天阿,怎麼這麼衰,自己硬碟燒壞就算了,還燒壞別人2個外接盒,更難過的是我的"珍藏"阿(男人應該都能瞭解這種心情)不過好家在的是,我的硬碟和盒子都還在保固期內,所以還有的救,不過還是得賠人家的2個外接盒.嗚嗚嗚...最後當然只好買2個新的外接盒賠人家囉~自從那天之後,我就不太信任外接盒了><;誰知道哪天又會給我亂燒錢!所以好孩子要常常記得背份喔@_@;
   
左邊是我的寶貝硬碟,右邊是害我賠錢的外接盒@@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比克 said...

哈哈 "真衰" 看來你也跟我差不多麻

1:39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