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的電玩迷,2年的洋蔥程式設計師,對於沒有電玩的世界可是連想都不敢想像,也希望能借由自己微薄的程式技術,讓大家了解電玩世界的無限趣味~一個菜鳥程式的生活點滴和對程式技術上的小小研究@_@;

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06

台灣的空氣...是怎樣!!!

我覺得啦,每天最痛苦的時段就是上班騎車的那25分鐘.真的,在那短短的的25分鐘之內,我可以攝取充沛的代奧辛和大量的二養化碳...恩...真好...個鬼啦!想像看看到6,7月的時候,在輪胎都會起火的溫度之下,左邊有個噴黑煙的老媽媽小棉羊,右邊有個抽煙的30年老煙腔(還會亂咳嗽那種...),前面是從不做煙霧檢測的砂石車和公車,後面又有計程車亂按喇叭....地...地獄阿.可是誇張的是,好像沒有人覺得受不了或不舒服,這才是恐怖的地方...上次竟然還有一對騎機車的情呂,在公車的黑煙下有說有笑的...難道只有我的肺是肉做的嗎@_@ 醒醒阿,那些有毒耶!!!

對了,上一篇才說要po一些我做的demo的,沒想當馬上就要槓龜了.為什麼阿?因為...這blog不能上傳圖檔之外的東西耶@_@;所以還是要找個地方來放那些demo了.blog...我太高估你的嗎(*'3')

George

2 Comments:

Blogger 比克 said...

這樣的空氣我已經吸了30年啦

10:20 P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把demo丟到我那邊, 這邊post link就成嚕! 試試ㄅㄟ!

10:16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