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的電玩迷,2年的洋蔥程式設計師,對於沒有電玩的世界可是連想都不敢想像,也希望能借由自己微薄的程式技術,讓大家了解電玩世界的無限趣味~一個菜鳥程式的生活點滴和對程式技術上的小小研究@_@;

Monday, February 20, 2006

開張大吉~

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可以做一個像網頁的東西,只能說blog...您真內行(*'3')
我果然不是寫日記或是寫文章的料,剛剛開始寫前還想了一大堆的東西好寫,沒想到現在腦袋一片空白,不知道要寫啥.一般人在第一篇都會寫些什麼呢?阿~腦袋阿,你真沒用.

總而言之,"喬治的部落格"今天起請大家多多指教啦.這邊到底會po些什麼呢?目前是想po一些遊戲心得或我自己做的demo分享吧. 搞不好在這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喔! (嗯...希望)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George

P.S. 順便幫英文版打廣告,想挑戰英文的來吧~呵呵
http://www.gpower-en.blogspot.com/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比克 said...

我把你的BLOG加入我的連結啦~還有更改一下設定吧~現在只有Blogger的會員才能留言

外星人留

10:19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